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受宠若惊

我实在安乃不住我心中的喜悦!我需要跟大家分享!

记得两个月前我向大家诉苦,说我有一个科目得跟一些不爱说英语的同学合作,而那个科目偏偏是个教英语的科目。因此,我很气愤,也很抗拒上这个课!除了这些之外,这个科目的功课量好大啊和!记得新年期间,我得牺牲我整个初三在房里埋头苦干,做我最讨厌的reflection!

我万万没想到,一个月的今天,我居然在这里开心得不得了!那是因为我收到我的两份作业,而我考到两个A!!!!!!!!!!!!!!!!!!!

你说我该不该高兴,该不该庆祝一番!!!

妈妈说:“一份根云,一份收获。”看来我真的等到这一天!我要加油,不要放弃!

No comments: